嵐の家

 

每天繁忙的工作,每個人也想有個可安心的地方來依賴吧。這五個人也不例外,他們各自都會忙著日常工作,偶而也會一起工作,但他們樂不疲,還能越戰越勇,原因?就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安樂窩。

本來分開居住的五人,因為工作而時常需要住在一起,這個地方也就成為他們第二個家──嵐の家,他們在這個家中各有分工,但即使做不到本分,也絶對不會有人怪責,因為他們的感情真是太好了。

 

某月某日

嵐の家只有二宮跟翔

翔正睡午覺,而二宮正在玩弄他心愛的電子結他,思考作什麼曲,在他思考時,不經意發楞地看着翔熟睡的樣子,心想:翔熟睡的樣子原來蠻可愛!突然好像回到以前小米粒時的樣子呢^v^

想著想著,二宮開始撥弄他的弦線,彈奏出一段旋律來。他立刻把它記錄下來,並名之為“翔之歌”。

 

某月某日

嵐の家中只有潤在,他正發揮他那愛完美的性格,為他們的第二個家打掃著。大家也試過吧?在收拾時,一定會發現許多遺失已久的寶物,潤也不例外,他收拾時,竟然被他發現了他們初搬來時,鬧着玩寫的一本記事本。

原來初搬來時,一向感性的雅紀提議每人每天輪流為記事本寫上一天發生的事或一些感受。當然,工作繁重的他們,漸漸就遺忘了這有意義的事情,包括天然的發起人雅紀了。這刻潤翻著看著,這個泣蟲竟然不自覺地流下淚來,連他自己也氣著說“笨蛋,哭什麼!!”但越氣便哭得越厲害。當然了,這本簿子記錄了不少他們的生活點滴呢,感觸一下沒什麼的了,潤君,盡情哭吧~~

 

某月某日

嵐自從成名之後,工作不斷,好久沒有像這天一樣,五人齊集於這個嵐家了。沒什麼原因,沒什麼特別的事,但他們偶爾就會這樣,推掉不必要的約會,齊集於嵐家。

五只在嵐家會做什麼?當然是欣賞──嵐。他們會把許多的片子逐一拿出來播放,一起回味當中經過。他們會一邊取笑其他成員以往幼嫩的樣子,笨拙的動作,失誤時裝作鎮定的樣子。

 

這次,佻皮的nino竟然從網上列印了一些關於嵐的同人作品,當中少不免有許多是BL題材的。他們互相傳閱,有時會發出轟天笑聲,有時會看得滿臉緋紅。看完後,大家相對而望,有點感動,又有點尷尬。

 

相信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原來歌迷們是那樣深切地了解他們,也想不到他們平時不經意的小動作,能為歌迷們製造出這許多的遐想。這一刻,電視播着什麼他們也聽不到了。他們的思緒都陷入一片混亂中…

他們在想,難道真的是旁觀者清?他們的動作真的在反映着他們的感情?想着想着感覺有點不可思議,但又有點開心…開心?難道…這也是他們所希望發生的劇情?原來他們真的存在着這樣的感情?

這時最理智的翔少首先提出要先離開,推說突然想起有事要辦。跟着雅紀、ninoJun和小大也相繼離開了嵐家,回到自己的家中,這刻他們的感覺一致──只想回到自己的家中冷靜一下。

 

第二天,他們一早便到達樂屋準備錄映事宜,但樂屋中的氣氛有點不一樣了,他們並沒有互相迴避,也沒有刻意聚在一起,但…就是有一點不一樣…

工作完畢,大家不約而同的再次聚在嵐家。這次,電視仍然播着嵐的錄影節目,大家仍然圍在電視前看錄像,該笑的時候,大家仍然會放懷大笑,也會彼此取笑,只是…氣氛仍然有點不一樣…

這時,Aiba突然說“我喜歡翔君,非常喜歡,也喜歡大家,是真的…”說着說

着便哭起來。大家都驚駭地看着他,nino沉着臉,走到雅紀身邊,輕輕擁着他,低聲對他說“那我怎麼辦?我一直喜歡着你,難道你不知道嗎?”雅紀水汪汪的眼睛看看nino,看看Sho,這時小大也說“nino,你不是不知道我怎樣對你,你竟然…”一時間,連聰明的Sho,冷靜的Jun也有點不知所措。

 

時間好停頓了,只是幾秒,但也好像幾個世紀般長,這時,最成熟的小大回過神來,以半說笑的形式說“Aibaちゃん,我們是情敵了”說完還跟雅紀笑了笑。

Nino也跟着笑着對Sho說“那我們也是情敵了,如果你令那笨蛋傷心,我可是不會放過你啊~~這時Jun也笑說“nino,你在要脅我喜歡的Sho啊?”最後大家望着Sho,翔君以一貫自信的樣子說“唉,真為難啊,我是喜歡雅紀,但同時又覺得沒有小大不行,小大在我的心中地位超然,但我也攪不懂是怎樣的感情,不過大家都說出了心中感覺,現在如釋重負一樣,感覺真好”一邊說着,一邊站起來張開雙手,跟着ninoJun、小大跟雅紀也跟着做,五只重重地擁抱在一起,直至頭碰頭,哈哈大笑…

這夜,五只很快便睡着了,而且是五只一起睡,第一次的一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y 雅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