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在小學補習社裏混…呀不是…是努力工作的補習老師

平日就只要等學生放學來做做功課、溫一下默書就完成工作回家看同人文了

但天呀~~~為什麼要讓我遇上這個二年級學生──大野智啊…..

 

本來我一向的宗旨都是待學生一視同仁

就是我會讓所有學生都能開開心心的準時下課

<當然了,不然我也要跟着加班的啊=.=││>

但這個新轉到我手的大野同學

明明應該已經經過小一的訓練呀

怎麼做功課呀、溫習呀都那麼慢的啊…

吼…看啦….又給我發呆了….

<冷靜…冷靜…>

 

扯起一抹(可怕的)微笑

慢慢走到大野同學的身後

出其不爾的拍一下他的肩膀

本來想要嚇他一下,好讓他精神一點

怎料到他沒有被嚇到

只是緩慢的轉一下頭,垂下他的八字眉望向我道

“老師,你拍我那麼用力,有事嗎?”

“呵呵~~有很大力嗎?抱歉了~~是說老師看到你好像不太專心,想看看你是不是有什麼難題需要老師協助一下而已。”

“這個嘛,的確是有一點難題,因為學校的老師要我交一幅圖畫去參加比賽,題目是關於環保的,我不知道什麼是環保,所以不知道要畫什麼啊,老師可以幫我想一下嗎?”

智瞪著他那雙清澄的大眼望著我,超可愛い,但對於環保我也一點概念都沒有,本身我這個人就不怎麼環保,還說什麼環保概念啊…但當然不可以跟智說我也不知道,只好跟他說

“環保就是要人們要保護大自然,陸地、天空、大海都是大自然,我們要好好保護,不要亂丟垃圾啦(之類的吧=.=)”

“大海啊~~”智想了一想,突然驚慌的望著我

“老師,是不是如果人們都把垃圾扔進大海,我將來長大就沒有魚讓我去釣了?”

@@環保還跟釣魚有關的嗎??雖然也好像不能說完全沒關係…

“那個,智很喜歡釣魚嗎?”

嗯,大好き,我長大想要做漁師。

“是啊~~那你就畫這個好了,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y 雅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