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吻

 

“我一定要好好唸書,我一定要變得更強更聰明,我一定要好好保護那個小笨蛋...”面對自己諾言,翔一直很努力的去付諸實行。所以從小就唸書唸得很用功,也不斷的強迫自己要變得更有力量,為的是…

 

還是jr.時:

“嗚~~~為什麼又是我輸了…”雅紀撒嬌似的喊道

“因為你笨呀~~~哈哈哈”眾人笑道

~~~真的要這樣做嗎?饒了我吧!”雅紀哀求似的說

“不行,快去快去”眾人難得有好戲看,怎麼可能放過他

 

原來他們一眾J家師兄弟沒事做便圍在一起相討玩什麼,誰輸了便要親一個前輩。這次雅紀輸了,環觀四周,kinki kidsV6Smap,不行,親了一定被罵得狗血淋頭,雖然跟kk的剛前輩比較熟,但親他的話,光一前輩一定不放過我啦,怎麼辦…當他正苦惱著要親誰時,剛巧翔走過。

 

“有了,翔比我早加入J家,他也算是我的前輩了”於是雅紀二話不話,抓住翔就親了他一下

 

翔突然被親,先是怒…到底是誰…看到是雅紀,先是愕然,跟住便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怎麼了??”雅紀心想,不能讓他知道我玩遊戲輸了所以親他,不然一定會被他取笑的“啊,沒…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親你一下,當是謝謝你一直的照顧吧,哈哈…”在尷尬的笑聲中,雅紀快步走回師兄弟的人堆中。

 

二宮走近翔問道“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雅紀突然親了你一下了?”翔也一臉疑惑說“我也不知道…”“該不會是他喜歡你,算是向你愛的表白了?”二宮嘴角微翹,斜視著翔。“別亂說了,怎麼會了,大家都是男生…”翔渾身不自在的邊說邊走開。

 

但自從那次之後,翔便特別留意雅紀,對他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裏,越看越覺得雅紀很美,也覺得雅紀很可愛,更時常有意無意的接近他,看他在玩什麼就跟著一起玩,而雅紀也很樂意與翔一起。

 

慢慢地,翔對雅紀的感情越來越深了。

 

直至有一天,Jr.的經理人突然叫了二宮,雅紀,潤,翔和大野到辦工室,告訴他們將會組成一隊新隊伍叫“嵐”。跟著便用一個小時說了一大堆訓示。

 

好不容易捱完了一小時,走出辦工室,翔便走近雅紀身邊說“我們是同一隊的了,以後有很多機會見面了,請多多指教”雅紀應道“我才是要你們多多指教了,哈哈”其他人也跟著說“多多指教呢~~

 

當時間慢慢過去,五只變得越來越混熟,變成無話不談時,有一晚當剩下翔跟雅紀在收拾休息間時,翔提出“雅紀,都這麼晚了,不如你來我家睡吧,反正我都自己一個住”“當真可以嗎?Yeah,我一早就想到翔的家中玩了,但又怕你會拒絶我,老實說,每晚都自己一個跑回老遠的家真的有點不願了,呵呵”

 

到了翔家,當雅紀睡在翔的床上,而翔睡在地板上時,翔終於忍不住問“雅紀,到底…那時你為什麼親我了?”雅紀想了好久,翔以為他睡著了,雅紀才說“啊~~~那次呀~~~因為那時玩遊戲輸了,懲罰是親一個前輩,那時找不到其他合適人選,所以就親了你了”翔聽了有點失望的說“噢,原來如此呀…”

 

這時,雅紀突然從床上跳到翔的身上,親了翔一下,翔驚訝的說“這次…又是為什麼?”雅紀邪邪一笑,俯身壓著翔,感受了一下翔急速的心跳後,便輕聲在翔的耳邊說“這次是…因為我喜歡你呀。”雅紀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翔杏圓的雙眼,在等待他的回應,“我…我也喜歡你”

 

就這樣,雅紀便時常出現在翔家,而翔也決定要好好保護這個小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y 雅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